Albums

10/09/2008

寧夏夜市




整頓後的寧夏夜市,每當夜幕拉開,慕名饕客摩肩接踵,川流不息。
這裡有麻油雞、蚵仔麵線、赤肉蒸餃、四神湯、炒牛羊肉、月亮蝦餅、生煎包、車輪餅、麻糬、各色剉冰....等等鄉土小吃美味。逛夜市,可愛之處,就在都是「人工現做」,還有些是經營數十年的祖傳老字號。
走到民生西路,有一家古早味豆花莊,常大排長龍,靠近重慶北路有一排海產店家,價格公道,也是門庭若市。
飽餐之餘,可來趟文化之旅,「采軒藝廊」是值得尋寶的地方,當然,想茶,過馬路,朝陽公園旁的有記名茶是不錯的選擇。

3 意見:

Charmaine 提到...

古早味服務態度極差無比,也沒特色~
萊爾富門口的滷味攤倒是不錯^^還有,紅了就屌了的芋頭丸其實也好吃,只是~摸錢跟捏丸的是同一雙手,但我還是喜歡吃,不過,看他哪天要賣只包肉鬆的吧:P

匿名 提到...

介紹得好 ~
實際按圖索驥過去
串起新的~食物鏈~
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~ 感謝 !

接下來還有嗎? 呵呵 !

Unknown 提到...

采軒藝廊感謝有記茶行的大力推薦~
感恩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