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ums

11/17/2008

茶的家族

在茶的領域,有幾組不同社群:
茶農─從種植、茶園管理、採收、粗製加工,扮演著茶葉骨肉孕育到誕生的重任,決定茶先天品質好壞。
茶商-從精製加工到市場品牌行銷管理,扮演著茶業後天培育及鍛鍊功能,協助毛茶轉化為符合生活健康口味及市場需求的成品茶。
茶藝-從精神領域讓茶更豐富多元,不同民族、世代的文化,透過茶藝人士以各種風雅面貌呈現,讓茶轉化更富生命力及內涵。
飲茶-獨飲,可清心醒腦、定靜安慮。好友共飲,情感交融、杯茶盡歡。從古到今,『健康』也是品茶人共同的目的。
所有的人,在不同領域,為茶貢獻心智,這就是「茶」的大家庭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老闆我已將有記名茶一篇po在我的部落格,還有你和夫人的照片,拍得很漂亮,歡迎你來看並指教有沒沒介紹錯
我的網址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o-art
文章網址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yao-art/article?mid=6236&prev=5448&next=6177

teawang 提到...

已經拜讀您精采的部落格,您每天有麻薯叫起床,我們家有小Juby,因為從小養到大,沒有其他狗類為伴,他以為自己和我們同族,已經無法和其他動物相處。有機會也要替他寫個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