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ums

5/15/2009

有記名茶在facebook

有記名茶在Facebook也有group了

有用Facebook的同好也可以在Facebook上討論相關的茶葉話題囉

WANGTEA GROUP

group是開放的

歡迎大家加入

7/10 更新

現在我們還有Page

比較像是在facebook上的官方網頁

一起來

有活動都會通知大家!!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頭次造訪"有記"印象深刻.深刻的是老闆熱情的解說.毫無一般商人唯利是圖的作風.差點改變我對變茶行的看法.可惜當我排隊伸出貪婪的雙手索取1包.老闆應允的試喝茶包.確被美麗的小姐拒絕.因為我沒把水瓶拿在手上.說實在我真的很懊悔.也很丟臉自己只為貪人一包茶包.其實老闆可以收取費用.只要合理.我很願意付費.其實那天我是想拿茶包回家和家人分享.
古蹟導覽學員 iptaiwan@yahoo.com.tw

shengruby 提到...

關於茶包
因為是裸包的
如果拿了沒立刻沖泡會走味
怕你們回家喝了以為我們拿爛茶請大家
如果沒有水瓶而拿了茶包的
我們會建議回家之後就不要喝了
如有需要
下次經過茶行,再讓我們請囉!
我們希望大家最後帶回家的都是自己喜歡的茶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