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bums

9/20/2008

大稻埕逍遙遊

『台北大稻埕』,見證了台北發展的軌跡,擁有深度的文化資產,想輕鬆走訪,洗滌疲憊的心靈,認識台北真正在地的人文史料。
從1997年開始,由大稻埕城隍廟主辦的『大稻埕逍遙遊』迄今已逾11年頭,每個月由莊永明、葉倫會老師,風雨無阻的帶領追尋美麗台北的雅士,走訪大稻埕。 當日播下的種子,已逐漸發芽茁壯。街墎景觀陸續改善,「大稻埕」正以它深厚的人文背景,向世界旅人展開雙臂,迎向未來。
「大稻埕逍遙遊」活動時間:每月第一、第三週日,上午8:00~12:00。
帶隊老師:第一週:莊永明老師,第三週:葉倫會老師。
走訪景點:慈聖宮、大稻埕教會、鹽館、錦記茶行舊址、港町文化講座舊址、李臨秋故居、海關博物館、稻新街、法主公廟、大安醫院(今義美)、有記名茶、波麗路西餐廳、台北霞海城隍廟、永樂市場。
免費報名專線:02-25586146 陳文文。
參閱相關部落格:http://ylh515.pixnet.net/blog/

0 意見: